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罗溪瑶族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罗溪瑶族乡 作者:向洁 发布时间: 2014-11-12 00:00
【打印】
【 字号:

1111日,罗溪瑶族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该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乡属单位负责人等共71人参加会议,县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邵逸凡指出,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及县委第四督导组的严格督导下,罗溪瑶族乡严格执行县委统一部署,紧贴乡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活动,确保整个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预定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员干部精神面貌为之一振,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形成了推动罗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山川秀美 、文明开放、幸福安康”的美好罗溪奠定了基础。

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甘建华高度肯定了该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并详细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对基层工作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他要求该乡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持续不断的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持之以恒的抓好党风和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该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