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毓兰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毓兰镇 作者:宁金金 肖爱君 发布时间: 2014-11-13 00:00
【打印】
【 字号:

1112日上午,毓兰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镇干部、村(居、场)支部书记、镇属单位支部书记等共1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县人大副主任许志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胡小革系统总结了全镇自3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全体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全镇1875名党员,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立足于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宗旨意识得到强化,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明显提升,党群、干群关系有效改善。同时,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各项专项整治的落实到位,综治民调、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

许志华充分肯定了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指出,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各项措施得力;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抓好建章立制,立行立改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召开并不代表该活动的结束,而是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大家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起点,在从严治党上继续探索、不断前行;要继续抓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将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取信于民,守信于民;要加强以党建为龙头的党的基本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把活动的“疗效”转化为助推工作的动力,推动毓兰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