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第四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肖雅鬈 发布时间: 2014-12-11 00:00
【打印】
【 字号:

1210日,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张正清、副组长蒋日新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检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张正清、蒋日新一行先后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唐克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立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玉,县政协副主席欧阳远新关于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入第三环节以来,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张正清认为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力度大、成效明显,具体表现在:一是领导重视,带头示范;二是整改效果明显;三是专项治理力度大,成效明显;四是资料整理规范;五是建章立制工作扎实有效;六是党建工作抓深抓细。他希望我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长效机制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县委书记艾方毅指出,在市委第四督导组的精心督导下,我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工作责任感明显增强,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下阶段,我县将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全面深化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许又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苏远刚出席了汇报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