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全省地税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周耀荣在县地税局举行专题报告会

来源:县电视台 作者:肖雅鬈 尹阳 发布时间: 2014-12-09 00:00
【打印】
【 字号:

128下午,全省地税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周耀荣在县地税局举行专题报告会,县地税系统百余名干部聆听了报告。

周耀荣是常德市地税局的退休干部。在当天的专题报告会上,他以《老骥追梦》为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退而不休,活到老学到老,为地税事业发挥余热的感人事迹,并鼓励我县地税系统广大干部珍惜美好年华,爱岗敬业,积极为国聚财。

县地税局有关负责人在报告会在要求全县地税干部要以全省地税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为榜样,掀起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热潮,推动洞口地税事业科学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