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2020年洞口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播音主持1岗位放宽报名条件和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2020年洞口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于20201022日在洞口县人民政府网、“洞口融媒”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按照公告要求,111-113日组织了现场报名。经资格审查,现因播音主持1岗位无人符合报名条件,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报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放宽播音主持1岗位的报名条件(详见附件1),延长该岗位报名时间至202011617:30止。领取准考证时间顺延1个星期(202011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其他要求以20201022日在洞口县人民政府网、“洞口融媒”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的公告要求为准。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洞口县融媒体中心0739-7222451 肖先生:18774493326

举报电话:洞口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0739-7238926

附件1.洞口县融媒体中心放宽报名条件一览表

                               

                                                   洞口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11月4日


附件1:洞口县融媒体中心放宽报名条件一览表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

计划

原专业要求

现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性别

要求

年龄要求

招聘范围

备注

1

播音主持1

1

播音与主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播音与主持、播音与主持艺术、

表演、表演艺术、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表演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199011日以后出生

面向全国

普通话一乙及以上,限应届高校毕业生

注:1、本岗位表中所有“以上”、“以后”均含本层次要求;2、本岗位表上“应届高校毕业生”指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择业期内(20182019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3、本岗位表中招聘岗位专业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指导目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