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洞口县2021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入口

  一、报考说明
    1、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考遇到网络堵塞时,请避开高峰期填报信息。
    3、推荐使用window自带的IE浏览器。
    4、网上报名时间为 2021年8月9日8:00至2021年8月19日18:00。

    5、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原定的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新的资格审查时间会在洞口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ongkou.gov.cn/)进行公布,请已经进行网上报名同志及时关注洞口县人民政府网,如果错过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后果自行负责。
    二、报名流程
    1、进入报名系统后首先需要注册。
    2、看完报名须知、报考流程,点击同意诚信承诺书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填写基本资料的操作。
    3、填写好基本资料后,进入报名选项填报。
    4、报名选项要填好报考类别和报考岗位,然后上传图片(要分开上传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图片大小请控制在150KB以内),每上传一张图片时要点击保存信息,在未点击提交数据按钮前,报名的所有选项还可以修改,一旦点击提交数据按钮后所有报名信息不能修改(包括上传资料图片)。
    5、提交数据后请在有连接打印机的电脑上自行打印好报名登记表,没有打印好报名登记表的考生视为报名不成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6、报考人员需持网报系统打印好的报名登记表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照像。
    三、报名登陆
    1、登陆网址:http://39.103.148.72:800/login.php
    2、扫描二维码登陆
    
                    卫健报名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