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2021年洞口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洞口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和《关于对2021洞口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有关事项作出适当调整的补充公告》的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2196日至910日,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认证。现将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96日至20219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错峰现场资格审查,96日至97日限报考县人民医院所有岗位的考生;98日限报考县中医医院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有岗位的考生;99日至910日限报考乡镇卫生院所有岗位的考生。

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一切后果自己负责。

2.地点: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五楼

二、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洞口县卫生健康局大门口排队逐个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验(资格审查前截图彩色打印好纸质材料。如考生行程卡、健康码为黄码者,须提供现场资格审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与要求,健康码、行程卡为红色者,不得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现场资格审查。

2.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应按照招聘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岗位要求资格证、执业证、户口本和《洞口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对象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

3.经现场资格审查不符合考试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923日(上午8001200)至2021924(下午15001800),地点: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五楼大会议室。考试时间和考场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附:洞口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对象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洞口县卫生健康局

202191

洞口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对象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姓名:               性别:            报考岗位:       

身份证号:          

有效联系方式:                 户口所在地:          

本人资格审查前28天内住址(请详细填写,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房间号):

1.本人是否属于隔离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红色的    

2.本人资格审查前21天内,是否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3.本人资格审查前14天内,是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

4.本人资格审查前21天内,是否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

5.本人资格审查前14天内,是否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洞   □是□否

6.本人资格审查前21天内,是否从境外/港澳台返(来)洞   

7.本人资格审查前21天内,是否与从国(境)外人员有接触史    

8.本人健康码或其他健康通行码是否为黄色    

9.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是否为黄色        □

10.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是否有上述1-9类的情况       □

注:有第1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有第2-10项的考生,按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如健康码为黄码的资格审查对象请于9   5日前与村(社区)联系及时落实好防控措施。

本人承诺:我将如实逐项填报健康声明,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本人自愿取消考试资格,并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法律责任,自愿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本人签名(捺手印):

     

洞口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疫情防控须知

一、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从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返(来)洞,以及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洞人员,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集中隔离期满后纳入居家隔离管理7天。离开上述地区满14天的纳入居家隔离管理直至离开当地满21天,并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二、资格审查对象在待审核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近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如有行程变动,请及时向招聘单位报备。

三、资格审查对象应密切关注我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招聘相关公告,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安排返(来)洞时间。注意提前了解路线,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

四、资格审查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洞口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对象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如实填写资格审查前21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签名(捺手印)确认。考生如涉及《健康承诺书》中第1项的,不可参加此次资格认证;涉及第210项所列情形的,应当按省市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如健康码为黄码的资格审查对象请于 95日前与村(社区)联系及时落实好防控措施。

五、资格审查当天,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所有要求携带的资料。入场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种疫苗信息(须提前截图并彩色打印好纸质材料)。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查。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资格审查条件的,在隔离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隔离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本须知发布后,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等有新规定和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