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关于公布2021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档案转递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1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经过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按照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付强等16名同志为体检入围人员(名单附后)。现将体检及档案转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请入围体检人员于12月9日上午8:00——12:00至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报名参加体检报名。体检报名时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相片一张和体检费(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收取),未在规定时间进行体检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体检。

(二)参加体检人员须在县水利局集中后,再统一前往指定的体检地点参加体检。集中时间为12月10日(星期五)上午7:40。

(三)注意事项

1.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请避免进食动物血制品、动物内脏,深色叶菜,少进牛羊肉等,请勿饮酒。

2. 空腹: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禁食,10点后禁水。空腹期间禁喝饮料,禁嚼口香糖等。

3.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体检通知单参加体检;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若某一招聘岗位考生体检不合格,或因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则按原招聘公告规定递补。

二、档案转递

所有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后须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管股开具《调档函》,并于2021年12月17日前将本人人事档案交至县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管股

三、疫情期间,请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附件:2021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口  县  民  政  局            洞 口 县 审 计 局

口 县 交 通 运 输 局          洞口县住房保障中心

                 

2021127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