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关于2022年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2年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现将2022年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一 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士路132号维也纳酒店洋湖含浦店三楼会议室时间:2022613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二: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时间:20226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以上2个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地点,按照报考人员自愿和方便的原则选择现场确认地点。

二、现场资格审查工作流程

1.通过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体温测试,填写疫情防控信息表并提交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表及承诺书后进入资格审查区;

2.报名材料初审,如发现传到网上的数据和材料有误,请用手机或在指定的电脑上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修改;

3.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报名确认。其流程是:

资格审查。提交有效身份证、毕业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位证(有需要的岗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招考承诺书。

 相关原件现场审查后将退还给报考人员,只收取网报系统导出的《2022年洞口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招考承诺书。

现场摄像(不接受委托现场确认);

报考人员核对报名信息,并领取报名信息回执单。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上的时间和地点为准面试通知书的领取再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1.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现场资格审查地的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

2.报名人员进入资格审查场地时,主动出示有效证件,经查验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有必要提供的),方可进入资格审查场地。

3.有发烧、咳嗽等可疑症状的报考人员,需出具入场前7日内3次核酸检测报告,其中最后一次须在入场前24小时内。

4.无可疑症状且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的外省报名人员,需提供入场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能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5.入场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入场前7天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最后一次须在进入现场前24小时内,方可进入现场。

6.以下人员不能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①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②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且隔离期未满者;

③资格审查前21天内的入境人员;

④健康码为红黄码者;

⑤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信息,适时调整的其他不能进入现场的情形。

7.报考对象在赴报考过程中应采取的有关保护措施: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8.在资格审查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洞口县卫生健康局

20226月9日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