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2022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领取及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经研究,2022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已经确定,现将有关事项确定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请各位考生于2023年元月 5日上午8:00-12:00到洞口县融媒体中心六楼会议室领取笔试准考证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考。

二、笔试

笔试时间定于2023年元月6日。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好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面试前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入考点后,不扎堆、不聚集、快速入场,有序离场。

2.考生应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按照考点提示,找到相应考场,入场时出具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接受安检;笔试过程中服从考点管理。

3.考生自行备好口罩,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检验时,可摘下口罩,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四、联系电话

县人社局:0739-7227101

县水利局:0739-7140827

县发展和改革局0739-8960525

县商务局:0739-7222092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0739-7222597

县融媒体中心:0739-7222451

 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           

          洞口县住房保障中心

                               

20221229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