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郭向荣传达邵阳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精神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向荣召开述学报告会,向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传达邵阳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精神。

述学报告会上,郭向荣结合自身在研讨班上的学习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参加研讨班的心得体会,并就洞口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郭向荣指出,洞口统一战线要固守同心圆,增强统一战线向心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筑牢同心,提高统一战线凝聚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聚焦统一战线重点任务,促进“五大关系”和谐,汇聚起统一战线强大团结力量;要服务中心,扩大统一战线影响力。坚持跳出统战看统战,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上勇担当,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出实效,在助力对外开放上务实干。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县委统战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考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