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招考

关于公布2022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2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洞口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报名

1.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3年元月13日上午800-1200到洞口县融媒体中心六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2.未按照要求在规定期限内领取面试通知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参加面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原件及笔试准考证,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面试前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入考点后,不扎堆、不聚集、快速入场,有序离场。

2.考生应根据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按照考点提示,找到相应考场,入场时出具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位、笔试准考证,接受安检;面试过程中服从考点管理。

3.考生自行备好口罩,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检验时,可摘下口罩,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4.请所有面试入围考生近期保持通讯通畅。

附件:5附件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

            

          洞口县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元月11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