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纾困解难促发展 贺永亮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要求,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到我县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看现场,摸实情,问需求,谋路径,解难题,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强调要落实好联企帮扶政策,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贺永亮先后来到湖南雪峰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威亚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玉环汽摩配件产业园、湖南亿君塑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部分企业建设用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生产以及纾困解难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研发、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走访调研中,贺永亮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建立常态化的政企对接机制,精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从企业的角度研究解决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全方位保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助企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当天,贺永亮还来到文昌街道平清村,走访慰问当地监测户。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