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洞口县开展"企业家日"九次活动——促进校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

7月23日,洞口县开展"企业家日"第九次活动,主题为促进校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伟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湖南国彩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辣山喜食品有限公司、洞口慧创电子有限公司、邵阳洞口麒鸿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台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卓诺科技有限公司、洞口县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邵阳青云机械有限公司、湖南台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百集团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研发意向、企业需求作了发言。湖南中医药研究院、湖南工程学院、邵阳学院、县职业中专学校、邵阳市雪峰博雅职业技术学校的多名教授专家各自介绍了院校研发团队与研究成果。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与湖南辣山喜食品有限公司、邵阳学院与湖南国彩新材料有限公司分别签订研究协议,湖南工程学院与洞口慧创电子有限公司、邵阳市雪峰博雅职业技术学校与湖南卓诺科技有限公司、县职业中专学校与湖南台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贺永亮表示,"企业家日"活动,是洞口县落实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实施"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助力"五好"园区创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此次促进校企合作,是县委、县政府为院校与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以科技价值推动社会价值,校企携手互利共赢的重要契机。

贺永亮指出,校企合作是发展大势所趋,是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途径,是提升院校硬实力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战略诉求。要全面深入推动校企合作,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形势、拓展合作空间、增强合作实效。县经开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更好合作条件,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增强协调服务能力,做好院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共同促进洞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