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吴韬调度全县当前重点工作

8月5日,县委书记吴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严华在县市区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调度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欧阳佑春、罗颢、唐建新、谭小勇、刘玮、唐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传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同志近期来洞口调研时的有关要求,并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运行、高质量发展和“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吴韬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三区一中心”建设,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各级各部门要瞄准靶子发力,切实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吴韬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加压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保障粮食安全,着力强化指标调度,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消费潜力,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要树牢底线思维,久久为功维护安全稳定,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强势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坚决抓好禁毒反电诈工作,大力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切实抓好防溺水工作,着力确保信访维稳工作可控,统筹开展“夏季攻势”,提前谋划抓好防汛抗旱。

吴韬要求,要强化班子管理,坚定不移抓好队伍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强修养,知行合一促团结,严字当头守规矩,真正做到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一心为公。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