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三大支撑八项重点

洞口:18家企业500多种产品集中亮相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 县委书记吴韬巡馆

8月25日,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邵阳开幕。洞口分团18家特色企业进驻邵阳市体育中心标准企业馆参展,县委书记吴韬,副县长毛超林巡馆参观。

当天上午9点,吴韬、毛超林一行来到邵阳市体育中心标准企业馆,逐一查看洞口分团参展企业产品布展情况,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市场运营、发展前景、商贸对接、产品展销等情况,对各企业认真筹划、精心选择展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县抢抓湘西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加快推进洞口"三区一中心"建设,着力构建以先进装备制造为主的"一主一特三优"产业。当天交易会上,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把自主研发的SHZ22电动多功能清扫机、SHZ15铰接式电动扫路机、EC501HDT电动后双桥垃圾收集车带上了交易会。

湖南纽恩驰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宇说:我们是今年三月正式投资落户洞口,到洞口的第一天便深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县委、县政府、县经开区及各个部门对于企业亲商、爱商的良好招商氛围,真真实实的做到了处处有回应,事事有服务。在这么良好的发展机遇当中,我们一定会抓住机遇,为洞口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企业更大的贡献。

轻工制造产业是我县传统优势产业之一。交易会上,洞口金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带着自主研发的中高档个人护理产品,冲牙器,电动牙刷,补水仪走进交易会。洞口金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副总杨赞介绍说:这次非常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邀请我们参加第五届东盟名优产品交易会。在这里,我们与家乡以及周边县市区企业家们一起相互交流学习,同时也感受到家乡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洞口分团共设置了洞乡源味"农产品精深加工展厅、先进装备制造业展厅、新型材料类展厅、特色轻工类展厅四个展厅。湖南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纽恩驰(湖南)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邵阳华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展,产品涉及农副产品、建材、汽摩配件、新能源环卫装备等。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