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欧阳佑春到罗溪瑶族乡督导结对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低保困难家庭

1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佑春到罗溪瑶族乡督导结对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低保困难家庭。

欧阳佑春先后来到罗溪瑶族乡大麻溪村和小麻溪村,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乡当前结对帮扶工作以及低保困难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欧阳佑春指出,罗溪瑶族乡党委和各村党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帮扶职能,立足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帮助其想办法、找项目、谋出路;要认真履行具体实施责任,结合本村实际,带头领办创办产业项目;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好罗溪瑶族乡独特的自然环境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村集体增收,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当天,欧阳佑春还与县总商会、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团对罗溪瑶族乡低保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欧阳佑春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奋发图强,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