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洞口县脱贫群众持续增收推进会召开

9月7日,洞口县脱贫群众持续增收推进会召开,对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凯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工作督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我县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驻村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向荣指出,推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点工作,当前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严肃纪律,聚焦问题短板,以坚定坚决的态度压实整改责任。

郭向荣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巩固脱贫成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弘扬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对脱贫户收入核算,制定和落实帮扶措施要坚持做到精益求精,高效推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县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