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县乡村振兴馆:上门收蔬菜 温暖菜农心

7月25日,渣坪乡大坪村格外热闹,县乡村振兴馆工作人员来到菜农们家里,将采摘好的蔬菜打包、过秤、装车,并当场交付了现金。这些蔬菜将通过县乡村振兴馆线上小程序和线下门店进行销售。

渣坪乡大坪村党支部副书记肖菊连介绍说:“今年我们村种植了40多亩辣椒,10多亩豆角,产量很好,正当我们为销路发愁的时候,县乡村振兴馆联系到我们,来村里上门收购,解决了后顾之忧。”

今年来,大坪村组织村民规模种植蔬菜增收致富,近期因信息不畅,导致蔬菜销售难。县乡村振兴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县乡村振兴馆到大坪村收购蔬菜,让“菜园子”直通“菜篮子”,助力乡村振兴。

县乡村振兴馆负责人刘柏连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本县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尤其是边远山区农产品的销售问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农户打开销路,提振种植信心。”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