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洞口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暨以工代赈推进会议

7月24日,我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暨以工代赈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解读了迎接省督查考核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工作落地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罗颢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以工代赈各项工作。

罗颢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细化实化举措,做好安置点党建工作;要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鼓励群众发展特色种植业;要强化属地管理,推进安置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搬迁群众住得安心,住得舒心。要大力实施以工代赈,谋划、形成以工代赈项目库,明确以工代赈要求,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规范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确保以工代赈项目顺利推进;要拓宽渠道做好务工人员培训工作,以村为主组织当地群众参与,促进群众就近就业增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