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我县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10月25日,省、市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纲学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双全出席会议。

郭向荣指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思想重视是基础、责任压实是重点、准确把握要求是关键,要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集中力量向前冲,持续保持昂扬斗志,创出洞口特色。

郭向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考核总体要求,围绕“一条主线”,体现“三个服务”,发挥“五个作用”,聚焦“六个重点”,抓好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责任落实;要精准精细,全面发力补齐短板弱项,以中央、省、市督查和我县自查发现的问题为主线,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进一步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基础工作;要注重科学统筹,紧盯“8类人群”,以更强责任担当推动脱贫群众增收、“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成果巩固、问题整改“回头看”、防止返贫动态监测、产业就业帮扶、驻村结对帮扶、提升群众认可度等工作落地落实,高标准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层层压紧责任,强化工作调度,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