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洞口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1130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邵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小洋,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郭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固强补弱集中攻坚月行动实地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对迎检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部署安排了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地考核和驻村结对帮扶工作。谢小洋针对我县乡村振兴两项考核工作作了指导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答疑。

郭向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迎省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和责任清单,确保我县实现进位保先目标;要全面补齐短板,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确保以零问题迎接年底考核;要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对接,了解掌握具体考核内容,把准思路、做实工作,务求省市评价全部为“A”;要全面细化安排,进一步完善迎检预案,实现科学有序迎省检,做到全县一盘棋,同心协力保住双先进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