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来我县石柱镇青山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12月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一行来我县石柱镇青山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湖南三湘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兰平参加调研。

刘胜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山省级示范片、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干部关于青山村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青山村下一步工作规划,现场研究解决了青山村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胜军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驻村帮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洞口县委县政府、石柱镇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帮扶工作要求,推动青山村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帮扶工作有机融入加强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要坚持产业振兴,夯实发展基础,充分发挥当地农业产业优势,打造特色农村产业链,着力构建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体系,助推青山村实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

会后,湖南三湘银行对青山村进行了捐赠。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