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肖平 发布时间: 2019-12-13 17:04
【打印】
【 字号:


1212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上,周乐彬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支持省级特色产业小镇发展的政策意见(2019-2021年)》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有关洞口县2019年电网建设工程情况汇报。周乐彬强调,电网建设是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家要高度重视,出台并制定相关制度,确保电网建设顺利完成。

会议研究了洞口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污染防治攻坚战之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建设的工作并通过了洞口县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建设的方案。会议强调,供销社综合改革及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建设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的重大决策,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和市委曹普华副书记会议纪要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洞口县2019年财政收入情况的汇报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研究并通过了有关县戒毒所收治中心建设的方案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