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周乐彬为首届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学员上党课

来源:洞口县 作者:文:尹平 唐珍珍 图:刘金汉 发布时间: 2020-09-25 16:47
【打印】
【 字号:


924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来到县委党校为全县2019—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37名学员上专题党课。

周乐彬以《年轻干部必备的五种修养》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旁征博引,将政治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提升内在修养,要有做人做官的底线,坚守原则像坚守自己的灵魂一样;要有自强不息的追求,热爱事业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要有与人为善的胸怀,珍惜缘分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要有阳光一样的心态,看待名利像看待逝去的流水一样;要有文明高雅的情趣,爱护健康像爱护自己的子女一样。

周乐彬指出,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是我县干部培训的创新之举,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关心、培养年轻干部的决心。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政治信仰,严守学习纪律,强化学习提升,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