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2021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发布时间: 2021-03-30 17:07
【打印】
【 字号:

3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2021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副县长罗崇雄、尹小龙、刘玮、李允尧、柳红平、毛超林,县政协副主席欧阳远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毛泽东著作:《共产党人》发刊词、《改造我们的学习》,研究讨论了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周乐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会的县级领导要认真学,组织所分管的部门和单位学,结合我县工作和干部思想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促工作,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改造世界观,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巡视整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听取了县政府督查工作及全县防汛抗旱工作汇报,研究了争取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会商研讨。

周乐彬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督查工作,提高行政效能,推进廉政建设,将应用成果推动政府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服务大局,实事求是,推进依法行政,推动政策落实和问题解决,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高度重视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严格按照《洞口县争取省人民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责任分解表》抓好工作落实,促成全县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

周乐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要切实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制定好应急预案,储备必要的防汛器材和设备,加强值班值守,严肃防汛抗旱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千吨万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整治、住房城乡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