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办党组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洞口县 作者:陈瑶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41
【打印】
【 字号:


3月30日上午,县政府办党组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县政府办党组书记向敏领学了《共产党人发刊词》《改造我们的学习》。随后,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对党史的所学所思谈感想,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在工作上做决策、想问题、解难题要加强调研,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要持之以恒、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忆苦思甜,跟党走、听党话,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向敏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上党史党课。党课围绕党的性质、党的历史、党的巨大成就三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三高四新”战略和“六县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时刻做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做创新发展拓荒、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