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21-04-13 16:59
【打印】
【 字号:

4月10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求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肖杰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印强主持会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开展以来,全县政法各单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经过一个多月高强度、高质量学习教育,广大政法干警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得到夯实,廉政意识、法纪观念得到增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升。

周乐彬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刺刀见红”的攻坚环节。“害群之马”清除彻底不彻底、“顽瘴痼疾”查纠整改深入不深入,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确保教育整顿方向正确、推进有力。要规范有序推进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提供坚强保障。   

周乐彬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全县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实起来,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进、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运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谱写洞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邓印强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要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方向,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明确任务目标,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全体政法干警要本着对政法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全县政法事业新的起点,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查纠整改,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洞口、法治洞口贡献坚强的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