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洞口县 作者:林巍浩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44
【打印】
【 字号:

 6月24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吴韬主持学习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贺永亮,县政协主席孙立志,县领导曾泽群、戴求兵、肖杰华、欧阳佑春、邓印强、杨云龙、杨俐、谭小勇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孙立志、曾泽群、戴求兵、肖杰华、欧阳佑春、邓印强、杨云龙、杨俐、谭小勇先后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既谈思想认识,又讲努力方向,融学、思、践、悟于一体。
    吴韬强调,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对党中央精神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提高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水平;要践行为人民服务,做好民情大走访,“微心愿认领”,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办实事,及时掌握情况,解决群众问题,不断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要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精神,不断提高风险应对和化解能力,善于在危机中抢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洞口建设的新征程,推动洞口全面建设;要推动工作见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并结合洞口实际情况,推动“清廉洞口”建设、产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贺永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践初心的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宗旨观念;要做务实担当促发展的表率,深入工作一线抓落实,主动担当,勇于担当,统筹全局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要做为民办事、改善民生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做廉洁自律、依法行政的表率,以清廉洞口建设为契机,坚守廉洁底线;要增强法治观念,坚持依法行政,打造法治政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