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洞口县人民政府关于开行农民工赴广东省务工免费专列的公告

来源:洞口县 作者:洞口县 日期:2020-03-17 16:00
【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精神,切实解决延迟复工出行高峰造成的出行难、购票难等问题,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农民工外出务工的影响,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320日将开行一趟农民工赴广东省务工免费专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列开行时间

2020320上午11时。

二、专列输送对象

所有洞口籍有意愿去广东省务工和返岗的农民工。

三、乘车费用

洞口至广东的高铁票统一由县人民政府购买,不再向农民工收取任何费用。

四、相关事项

1、务工免费专列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

2、广大外出务工劳动力应提前了解务工地疫情形势、防控要求和企业复产用工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3、有意愿乘坐务工免费专列的农民工,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地村委会或驻村工作队处统一报名,也可采取电话形式联系报名。确定的行程不能随意更改。

4、务工人员听从乡镇(街道、管理区)工作人员的安排,由乡镇负责通知时间,并安排专车统一送至洞口高铁站乘坐免费专列。要求乘坐人员身体健康,无发烧症状,遵守防控疫情的规定,安全文明出行。

联系人:

县人社局 袁海林,15115986158

县扶贫办 雷璐羽,18507399988;肖容容,18975492863

                          洞口县人民政府

2020316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