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公开情况一览表

来源:洞口县 作者:洞口县 日期:2020-09-28 19:24
【 字号:
打印

3-1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公开情况一览表

9批 2020  927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经办人

经办人电话

1

D1SY202009240032

邵阳市洞口县山门镇垃圾场管理不善,恶臭,垃圾渗漏到处漫流。蚊虫孳生,把路边园艺场柑橘都咬烂了。

洞口县

土壤污染

1、反映“垃圾场管理不善,恶臭,垃圾渗漏到处漫流”的问题,经调阅资料核对和现场核查,垃圾场存在管理机制不健全,没有设置警示牌,没有将管理制度公示与众。部分地方垃圾呈显露现象,散发恶臭。有少量渗滤液随雨水流入到周边路面,没有进入收集池,情况属实。反映“蚊虫孳生,把路边园艺场柑橘都咬烂了”的问题,经现场核查,垃圾场内确有少量蚊虫飞舞,但路边园艺场的柑橘生长良好,并未被蚊虫咬烂,情况属实。

属实

正在办理中。对于反映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山门镇派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开展垃圾堆放点整治工作。现设立了标识牌,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并树立在垃圾场门口。调用挖土机对垃圾进行平整,并且用泥土对裸露垃圾进行掩埋覆盖,防着裸露垃圾发出恶臭气味。对随雨水流入到周边路面的渗滤液进行了收集,委托龙吉顺公司对渗滤液进行转运。垃圾场污水池口已无污水外流现象。安排龙吉顺公司定期打药,灭蚊蝇和除臭。

李易霖

18373952610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