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湘环督(邵)[2020]01号督办件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城管局)

来源:洞口县 作者:洞口县 日期:2020-09-26 10:15
【 字号:
打印

3-1

湘环督(邵)[2020]01号督办件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城管局)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经办人

经办人电话

1

1、洞口县垃圾填埋场厂区内恶臭难闻,令人作呕

2、渗滤液处理站排放废水颜色偏黄(该废水通过管道排往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

3、在线监控设施运营管理不规范

4、洞口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只接收了山门镇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废水,其他乡镇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废水去向待查明

洞口县

垃圾

“洞口县垃圾填埋场厂区内恶臭难闻,令人作呕渗滤液处理站排放废水颜色偏黄(该废水通过管道排往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控设施运营管理不规范”的问题属实;“洞口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只接收了山门镇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废水,其他乡镇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废水去向待查明”的问题:洞口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于2019年1月1日起,由专业公司承包运营。

属实

“洞口县垃圾填埋场厂区内恶臭难闻,令人作呕”问题的整改情况2020年8月份投入50余万元安装了智能喷淋除臭灭蝇设施,进行自动除臭灭蝇作业。“渗滤液处理站排放废水颜色偏黄”问题的整改情况我县立即责成渗滤液处理运营公司,制定实可行的整改技术方案于10月中旬整改到位。整改到位后,再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水质检测。“在线监控设施运营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整改情况责成在线监控设施运营单位派专业人员,每周对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测,完善检测台账,于9月24日更换检测药剂。

唐大胜

13975926468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