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湘环督(邵)[2020]01号督办件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来源:洞口县 作者:洞口县 日期:2020-09-26 22:24
【 字号:
打印

3-1

湘环督(邵)[2020]01号督办件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2020  926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经办人

经办人电话

1

湘环督(邵)[2020]01号督办件

邵阳市洞口县山门镇封场整改不够规范,未完全覆绿,部分表层覆盖黄土被雨水冲刷流失。渗滤液收集不彻底。转运台账不规范,仅仅是简单的记录。

洞口县

反映“封场整改不够规范,未完全覆绿,部分表层覆盖黄土被雨水冲刷流失”的问题,经现场核查,垃圾填埋场只设置了栏杆,没有设立标识牌;表层覆盖土较薄,部分地方垃圾呈显露现象,情况属实。反映“渗滤液收集不彻底”的问题。现场核查,有少量渗滤液随雨水流入到周边路面,没有进入收集池,情况属实。反映“转运台账不规范,仅仅是简单的记录”问题。经调阅资料核对,情况属实。

属实

已办结。对于反映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山门镇派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开展整治工作。现已设立了标识牌,制定了封场后的管理制度并树立在垃圾场门口。对裸露的垃圾及覆土薄的地方进行加厚覆盖,撒播了草籽进行复绿。对随雨水流入到周边路面的渗滤液进行了收集,委托龙吉顺公司对渗滤液进行转运。规范建立好台账,将每次的渗滤液收集转运情况登记在册。

李易霖

18373952610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