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稳岗就业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2022年“春风行动”花园镇专场招聘会火热举行

2月15日,全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洞口经开区企业招聘活动——花园镇专场招聘会在花园镇红军桥火热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伟军,县经开区、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到场指导。

正值元宵佳节,许多求职者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认真翻阅宣传手册,了解岗位需求。

“在洞口本地工作,工资也不低,更重要的是还能照顾老人和孩子。”求职者马家村村民李九香一边填写求职登记表,一边向记者说。

洞口县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次招聘的机会,今年我们计划招聘会计1名、营业员1名、办公室文秘1名、网络推广员、业务员及普工多名。”

面对面的招聘,不仅更直观地展示了企业实力和风采,也能更好地了解求职人员的需求,让企业与人才更好地实现同频共振,互利共赢。

招聘现场,黄伟军与求职者亲切交谈,勉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择业观,把握良机、积极应聘,找到合适岗位,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勤奋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黄伟军同时要求用工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企业形象,严格遵守用工承诺,广纳贤才,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此次招聘会共有1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技工、普工、会计、质检、文秘、保安、叉车司机、锅炉工等40多个工种共1000多个岗位供应聘者选择,共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据了解,花园镇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服务活动,力求把岗位信息等相关政策送到群众身边,“保用工,促就业”,真正实现就业服务“零距离”!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