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稳岗就业

唐煜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纾困增效

4月28日,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煜带领县交通局、县公汽公司、国网洞口供电分公司、县社保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所联系的帮扶企业——邵阳洞口麒鸿电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开展“精准帮扶、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企业扭亏脱困,确保我县工业经济平稳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工业企业开展“精准帮扶、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唐煜一行扫场所码进入麒鸿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麒鸿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福祐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音箱、喇叭音圈、喇叭电子线的企业,2021年缴纳税收593万元。去年底,该公司提出了开通公交车、周末保障供电等困难和问题。县委安排联点后,唐煜立即组织召开相关职能部门会议,通过现场勘察,为企业解决好上述问题。唐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在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税收延缓缴纳政策与县对企业支持政策问题,要求职能部门与县经开区衔接解决。

唐煜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督导。他指出,企业是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摸清员工底数、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