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稳岗就业

洞口县开展名尚棉业“精准帮扶、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4月27日下午,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凯带领县教育局、民政局、金融服务中心等帮扶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深入湖南名尚棉业有限公司进行帮扶调研。

彭凯等人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其生产情况,随后召开“精准帮扶、纾困增效”专项行动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该公司董事长张立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开拓存在的困难及企业诉求。县教育局局长黄长军通过现场考察,对该公司产品质量和后续服务表示认可,将鼓励县各寄宿制学校和幼儿园在家长自愿的前提下订购该公司生产的校服和床上用品。县民政局局长袁玉辉表示,在该厂产品保质保量且价格合理的前提下,会一如既往支持本土企业的发展,并根据实际需求考虑增加采购量,建议县各敬老院在该公司统一购置床上用品。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唐秋玲表示会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最后,彭凯就县支持原因、该企业问题症结及帮扶措施发表看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企业产品质量过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要企业巩固好旧市场,不断开拓新市场;三要各帮扶责任单位与企业做好对接并将帮扶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此次洞口县工业企业“精准帮扶、纾困增效”专项行动由县各单位部门分类对全县32家重点工业企业进行精准帮扶,对企业反应的困难问题实行“一单四制”(任务清单、交办制、台账制、消耗制、通报制)管理,严格对各帮扶单位的考核奖惩,受到广大本土工业企业好评。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