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稳岗就业

贯彻落实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吴韬到县经开区走访重点企业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6月29日,县委书记吴韬率队到县经开区部分联点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吴韬首先来到洞口天林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今后发展与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吴韬指出,企业家创业不容易,企业家情怀更是令人钦佩,要进一步盘活资产,加速升级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

随后,吴韬来到洞口数控机床产业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特色产品、技术优势、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并认真倾听了企业发展诉求。洞口数控机床产业园项目由东莞市台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牵头带动配套企业来洞口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第一期租赁标准厂房12000平米,投资5000万元,产值1.5亿元,利税达500万元;第二期供地120亩,投资2亿元,自建标准厂房70000平米以上,利税达1500万元;第三期供地200亩,投资5亿元,自建标准厂房100000平米以上,提供给配套产业链企业,利税达3000万元。目前,该园区企业已陆续投产,本月计划将台铁申报规模工业企业。

吴韬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做好园区上游产业链企业的招商入驻,加强与企业常态化联系,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办结,解决企业的用地、环保手续办理、设施配套、人才培育和招聘等方面实际困难。园区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坚持诚信为本,瞄准专精特新目标,打造更加优质项目,以品质赢得市场,以质量铸造品牌,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