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稳岗就业

洞口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月18日,我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就业何必去远方,家乡是个好地方”。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洞口经开区、县人社局主办,围绕“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从2月18日开始持续进行到2月21日,依次在洞口经开区海豚众创空间路口、高沙镇政府、山门镇政府对面、黄桥镇政府举行。招聘会在前期摸排重点企业用工需求的基础上,组织慧创电子有限公司、纽恩驰(湖南)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洞口兴雄鞋业有限公司等50余家重点企业设台招聘,提供平面设计师、新媒体运营、普工、文员、销售等就业岗位3000余个。

据了解,我县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求职用工系列招聘行动,不断健全公共就业长效服务机制,加强稳岗扩岗政策保障,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多方推送岗位需求信息,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让各类求职者在“家门口”就好业,好就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