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专栏
分享到:

商务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崔承明一行调研洞口县电商产业园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县商务局 日期:2020-09-29 15:18
【 字号:
打印

 商务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崔承明一行调研洞口县电商产业园

2020928日,商务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商务部培训中心党校办公室主任崔承明一行50余人调研洞口县电商产业园,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参加座谈会等形式调研洞口县电商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佑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玮,县商务局局长严楚纲、副局长文金华、电商股股长刘霞、承接产业转移股股长林永安,县电商协会会长龙爱红,惠农网洞口项目负责人吴轩,东立农特执行董事杨辉等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

36d3fee90204cba7648c3626e6cc9c9

调研组一行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听取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电商物流园和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对我县电商产业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座谈会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刘玮对洞口县电商发展情况做详细汇报,严楚纲、文金华就洞口县电商发展经验和做法做分享,并就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交流汇报。会上,崔承明对洞口县电商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结合实地考察和汇报的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商务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崔承明调研洞口县电商产业园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