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文昌街道平清村创业青年肖志升连续两年为全村老人赠送保暖内衣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19-12-31 16:41
【打印】
【 字号:


1228日,在深圳创业的文昌街道平村村民肖志升委托他的哥哥和村支两委干部将284套价值8万多元的保暖内衣和棉袜赠送给全村70岁以上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新年礼物。

一大早,平村公共服务中心门前就站满了前来领取礼物的老人,在经过实名登记后,村干部将一套套饱含爱心的保暖内衣和棉袜逐一发放给每位老人。

今年37岁的肖志升18岁外出创业,现任浪莎迪士尼系列产品全国电商总经理。多年来,他一直从事互联网行业,曾研发过酷狗音乐、百兆音乐等热门软件,迄今为止已成功申报十多项国家专利。为回报家乡父老,2018年以来,肖志升共为平村老人们赠送保暖内衣500多套,总价值15元。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