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沙镇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春雷2020”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24
【打印】
【 字号:

117,高沙镇联合县应急局、县公安局高沙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春雷2020”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执法人员对高沙镇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点和占道销售烟花爆竹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各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经营证件是否完备齐全,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经营“三无”、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烟花爆竹存放存放场所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以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了严重警告,对查获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当场予以没收。

下一步,高沙镇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打四非”高压态势,严禁违法违规经营销售烟花爆竹,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