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屋瑶族乡召开贤达人士 “亲邻回乡 扶志扶智”座谈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文凯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44
【打印】
【 字号:


120下午,大屋瑶族乡召开贤达人士“亲邻回乡扶志扶智”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屋瑶族乡负责人汇报了该乡近年来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乡党委政府和全体瑶汉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大屋瑶族乡实现了村村通公路,各项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成为休闲、旅游、消暑的好去处。

参加座谈的大屋瑶族乡贤达人士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推全乡各项事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吴华玉希望乡亲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传承好淳朴的民风,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成年人要勤劳致富,未成年人要努力学习;大屋瑶族乡党委政府要加强人才培养,为民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