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雪峰街道扎实推进春节送温暖、安全生产及河长制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17
【打印】
【 字号:

连日来,雪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春节送温暖、安全生产、河长制等当前重点工作。

雪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全街道五保老人、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贫困残疾人和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同时对辖区内企业、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了解了各生产经营单位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劳务用工等情况,仔细检查电路、电气设备安全使用情况,人员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疏散指示标志不规范、安全出口堵塞、疏散门使用卷帘门等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生产经营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

雪峰街道还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相关要求,开展落实河长制专项行动,完善日常化、网格化巡河机制以及“月巡查、季督查、年考核”等考核机制,强化问题整改,以制度促规范、促落实、促长效,切实维护全街道河道生态环境安全。

雪峰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街道将深入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推进会精神,重点做好“两老户”等10类重点人群的后续帮扶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帮扶、扶贫领域信访清零及涉贫舆情控制工作,深入“亲邻回乡扶志扶智”行动,继续做好脱贫攻坚考核结果对接反馈工作;扎实做好“三棵树”扶贫主导产业后续、禁毒等工作,确保全街道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