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岩山镇开展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刘智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18
【打印】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识毒、防毒、抗毒能力,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氛围,119日上午,岩山镇抓住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在镇政府门口开展2020年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由镇禁毒办组织,联合禁毒协会、司法所、共青团等部门,统一佩戴“禁毒志愿者”帽子,充分利用展板、年画、横幅、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主要面向流动人口、外出返乡人员、青少年开展禁毒宣传,通过讲解毒品的品种及危害,告诫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与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做斗争,为该镇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春节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悬挂禁毒横幅6条,制作宣传展板5块,送出禁毒年画1000余张。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