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雪峰街道双联村党总支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03
【打印】
【 字号:


98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县雪峰街道双联村党总支同时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荣誉,该村党总支书记向军作为代表赴北京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联村党总支推行总支委员包片、党员包户网格化防控体系。利用微信、打铜锣、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及防控知识;劝导广大村民疫情期间不走亲访友,不串门;在每个路口设置劝返点,组织党员分三班轮流值守,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村党总支积极发动在外流动党员、乡贤、企业家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口罩、消毒液、电子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对摸排的湖北及其他疫区返乡人员,党总支委员“一对一”督促做好居家隔离,及时登门送上新鲜蔬菜和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经常电话联系,缓解其思想压力。全村做到了“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控全覆盖”,实现了“零输入”、“零扩散”、“零感染”。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