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文昌街道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主题党员冬训活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0-12-22 15:23
【打印】
【 字号:

1221日,文昌街道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主题党员冬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出席活动并讲话。

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换届工作警示片,重温了入党誓词。文昌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作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主题党员冬训动员讲话。文昌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就换届选举政策、换届纪律和党员如何正确履行权力和义务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握冬训工作新要求;充分认识冬训是推进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是锻造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重要契机,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对思想理论建设提出的更高期待;要强化精准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换届选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抓好村级换届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周乐彬强调,党员姓党,必须听党话。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我剖析,进一步强化党员忠诚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党员在村级换届选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选优配强村级两委班子、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实现组织意图。党员姓党,必须跟党走。要以此次冬训为新起点,保持奋进姿态,以严密的组织体系、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忠诚担当的领头雁选拔出来,把能担重任的好班子配备起来,把干群齐心的好局面营造起来,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会后,文昌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分头下村参加各村党支部组织的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专题组织生活暨分组讨论会,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和流动党员送学上门。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