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山门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大检查

来源:洞口县 作者:李海洋 发布时间: 2020-12-25 16:43
【打印】
【 字号: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山门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液化气经销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12月23日,镇长唐荣掌一行深入辖区规模生产企业、燃气站、加油站、烟花爆竹店、施工工地、幼儿园等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向各企业业主(负责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并建立整改台账。教育各业主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拧紧安全生产弦。

此次检查旨在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是执行县部署的“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三大行动,是确保山门镇辖区各企业、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经营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再提升。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