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渣坪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袁露露 发布时间: 2020-12-24 08:25
【打印】
【 字号:

12月23日上午,渣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唐盛主持,洞口县委党校校长、乡联点领导尹大操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

会议组织代表们学习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通过了《渣坪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渣坪乡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渣坪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一名

尹大操强调,该乡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做到执政为民;要牢固树立实干意识,努力加快发展;要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全面依法行政。人大代表们要牢记代表身份,增强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工作监督。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