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到雪峰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0-12-21 16:58
【打印】
【 字号:

1220日,县委宣讲团到雪峰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关协主任谭中云作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大会召开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和内容意义,《建议》的核心要义和关键举措,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面动员各方力量确保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释

雪峰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扎实推进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