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岩山镇举行乡村振兴研讨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王禹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52
【打印】
【 字号:

326日,岩山镇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乡村振兴”研讨会。副县长李允尧、市政府专家顾问团秘书长周后运等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岩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周后运宣讲了蔡锷、袁也烈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省人大代表傅立先汇报了石仁寨景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岩山镇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要挖掘岩山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依托红色资源打造文旅产业品牌。

李允尧指出,乡村振兴的主体是农民,岩山镇要把人的因素放在第一位,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要突出岩山特色,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要加强乡村文化建设,提高农民素质。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